【客户案例】深圳当纳利印刷

olle
【客户案例】意大利欧莱贸易
2017-06-01
img_1566_meitu_1
【客户案例】隆信珠宝
2017-07-12

【客户案例】深圳当纳利印刷

分享到: 微信 更多
印刷_meitu_1

公司性质

印刷制造业

 

公司简介

美国当纳利公司成立于1864年,全球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,美国财富500强企业。作为全球印刷业巨头,它不仅有着全球化运营能力,同时还具备邻家小店般的响应速度和灵活性。目前公司在北美洲、南美洲、欧洲及亚洲地区开设了600 多个分部,员工总数超过6万人。

 

主营业务

精装书刊、目录、高档杂志的印刷,是国内最具规模的印刷企业之一。

 

软件应用场景

展会活动现场——作为贸易公司,销售员们经常需要去客户公司举办一些活动、参加大大小小的展会,需要在活动现场进行产品的展示及讲解。


客户痛点

展会和活动最大的特点就是:场地空间有限,客户流动性又大 。为了给客户更直观的印象,他们每次会携带一部分样品,放在活动或展会现场配合业务员的讲解,给客户做介绍。但是现场空间有限,带少了怕错过客户正好需要的产品;带多了员工辛苦不说,现场还不一定能放下。样品放在那里需要有人介绍,参与活动的客户人数较多,而现场的销售人员有限,时常会对一些重要客户照顾不周。

之前未用到云销通时,一般都是提前做好ppt带去客户公司展示介绍。但总有一些这样的问题:

  • 缺少互动,仅有主讲人按流程一一介绍,无法实时了解客户的想法
  • 展示的产品数量有限,只能展示一些他们自己觉得有代表性的产品,不能根据客户的喜好有针对性的展示介绍。

 

云销通解决方案

  • 界面简洁,易于操作,可以先让无销售跟进的客户自己在平板上翻看浏览产品,自主了解信息。
  • 分类筛选和关键词标签搜索功能,可以快速定位到客户有兴趣的产品,有针对性的做全方位的展示介绍,提高合作成功率。
  • 精美的图文展示,结合相关的视频资料加以说明,可让客户对产品有更全面的印象和了解
  • 可展示的产品数量更多更全面,无惧空间和地域限制,离线也能正常看

 

客户心声

比起单纯的实物和PPT展示,云销通软件为展示增加了更多的互动性和灵活性,每次展会活动也不用愁准备多少样品了,反正客户可以通过云销通查看到我们所有的产品,更重要的是,我们通过云销通更准确的知道了客户想要的产品。最棒的是现场没有网络,软件依旧可以流畅使用。平时我们销售外出见客户,也可以让他们带着平板出去,大家都觉得非常方便。

23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