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销通用户组功能——让每个业务员拥有独立的产品线

如果一个公司旗下有多个业务部门,分别在经营不同的产品;

或者业务人员各自有单独的产品线;

又或者不同的店铺需要展示不同的产品;

一个统一的云销通账号能满足这些需求吗?

别着急,这些问题,通过云销通的【用户组】功能,就能轻松解决。

 

简单三步,云销通,解决你的烦恼

 

假设某公司下设三个不同事业部:家居事业部、食品事业部、服装事业部。每个事业部下面都有自己的销售团队,看看如何操作,才能将他们的产品区分开。

 

1、Step1:首页-用户管理-创建

在【用户管理】模块下,通过【创建】按钮, 为公司旗下所有的业务员创建账号

 

2、Step2:用户组管理-创建

在【用户组管理】模块下,按照公司的需求, 创建三个用户组:家居事业部、食品事业部、服装事业部,然后将业务员分配到各自对应的用户组。

 

3、Step3:产品管理-创建

在【产品管理】模块中,创建产品时,针对不同的产品,分配给不同的用户组,只有对应用户组所属的用户才可以同步到自己的App上进行查看和操作,从而实现了后台统一管理,App分级展示的需求。

注释:Step3的操作同样适用于【资料库管理】模块

 

方案概述

我们通过云销通“用户组”功能,定义了三个不同的用户组:家居组、食品组、服装组,然后将各个事业部的业务员分配到对应的用户组中,最后再将不同的产品归类到不同的用户组中,就可以做到每个事业部的业务员在云销通APP上就只能看到属于自己用户组的产品。

同样,我们也可以将这个功能应用在资料库管理中,不同用户组的用户,可以分别查看不同的资料文档

 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