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销通常见问题集锦,新手快快看这里!

222
云销通iOS新版v2.1.0发布
2017-10-11
3
云销通用户组功能——让每个业务员拥有独立的产品线
2018-11-28

云销通常见问题集锦,新手快快看这里!

分享到: 微信 更多
FAQ
咻咻咻~这是一篇[答疑解惑]贴~鉴于最近使用云销通的小伙伴们都非常的活跃,反馈了许多使用上的疑问,所以小编特意整理了新手们常见的各类“疑难杂症”,并对阵下药的附上了一纸“良方”,希望能平复大家对知识无比渴求的迫切心情~

一、登录篇

1、登录时提示”云销通XX服务器未发现该账号/单位账号不存在”。

诊断一:服务器选错了。

解决:在登录页面切换服务器,重新登录。(目前有大陆和海外两个服务器可以选择)

诊断二:单位id输入错误。

解决:登录框的输入顺序为:用户名-密码-单位ID,确认填写的各个信息与注册时一致。

2、登录时错误提示:“218”

诊断:账户被停用或已过期

解决:联系单位管理员,在后台“用户管理”找到无法登陆的用户,停用项选择“否”,或拨打400-887-8941咨询我们。

3、登录是提示“账号已被其他设备绑定”

诊断:该账户在其他平板上已登录过,且未解绑。(一个用户名只允许同一时间在一个设备上登录)

解决:联系单位管理员,在后台“用户管理”中找到该用户名,进入用户详情,点击左栏中间的“重置”按钮。

 

二、同步篇

1、后台更新了产品,但是app端同步不出来。或图片有损坏。或与后台数据不一致。

诊断:网络不稳定,导致数据下载时破损

解决:(1)在设置中找到:重新同步以恢复损坏文件。点击后即可进行全量同步。(全量同步时间会比更新同步的时间长一些,多些耐心少点焦虑哦)

(2)若上述方法行不通,请采取以下“暴力”手段:删除app,进入后台“重置”当前用户,重装app。

2、为什么后台有的分类,app端看不到。

诊断:分类中未添加产品。

解决:无产品的空分类不会在app端显示。你需要进入后台,在分类中添加一些产品,并再次同步。

3、同步后看不到产品。

诊断:登录的用户被误分进了“用户组”中,且“用户组”中没有产品。

解决:联系管理员,在用户管理中取消用户组。或将产品划分进当前的用户组中。具体方法请详见操作视频:用户管理篇。

 

三、后台基础篇

1、微信公众号无法绑定。

诊断:账号名输入错误。

解决:必须输入微信公众号的名称,不能使用绑定手机和邮箱号。

2、在分类管理时,新建一个分类,在选择“上级分类”栏中找不到需要的已存在分类。

诊断:想要选择的分类下已包含产品了。产品和分类不可处于同一层级。

解决:将需要作为母分类里的产品全部移除,保证上级分类中没有产品,方可在下面建立子分类。例如B分类属于A分类,若A分类中已经有产品了,此时需要将A分类中的产品全部移除,才可将B分类归入A分类下。

3、批量导入完成是提示“产品分类不存在”。

诊断:后台中没有提前建好相应的产品分类。导入前需要在后台先建好分类目录,再将产品导入,系统会将产品自动归入对应的分类下。若导入时未找到分类,产品将归入“未分类”中。

解决:导入前需在后台提前建好分类。若导入后发现此问题,可建好分类后重新导入一次数据(前提是产品必须有SPU码)或进入产品列表页,未分类的产品将显示在最前面,勾选需要分类的产品,点击右上角“批量分类”。

4、修改产品信息后,页面无法保存。

诊断:页面中有信息未填写。例如“产品价格”为必填项。

解决:检查页面中红色的输入框,即为漏填内容。如价格未填写,则价格输入框变红,如果不希望显示价格或无价格,价格全部填0。

<未完待续……欢迎在留言区留下你的问题,我们将会整理后带给更多的使用者哦~>

最近朋友圈里盛传这样一句话:“种一棵树最佳的时间是10年前,其次是现在”。小编顺势悟出了另一个道理“使用云销通的最佳时间是刚才,其次是现在”。距不完全统计,平均每15分钟就有一个公司注册使用云销通。

大家都用起来了,你和你的销售团队还在等什么?

距离2017年结束还有:65天

算算看,今年的销售目标达成了吗?最后的冲刺阶段,你和优秀的团队可能只差一个“云销通”。

赶紧拨打电话400-887-8941或添加QQ:2768765322 联系我们吧!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,了解更多销售资讯~

 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