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销通后台小更新!

timg (2)
– 听说,云销通后台最近更新了!
– 喔,是么?我怎么没有发现?
– 因为这次的更新真的低调,That’s why I am here!

1、产品增加“库位”字段,可在后台和订单中查看。

88D46E32-D2B6-4A75-8F0C-1DD8E42C7389【功能说明】新增产品时可在后台录入产品的“库位”信息,库位将显示在订单PDF中。注意,app端用户在浏览产品时将不会查看到库位信息。【用法解读】

产品下单后,生成的pdf订单将显示每个产品的库位,便于仓库管理员根据订单找寻产品并发货。若产品无需库位,可不填。或在此位置填入其他需要包含在订单中的信息。

 

2、产品列表新增“缩略图”浏览模式

FD988D5C-7864-4009-9F07-51B3717F4B02

【功能说明】

后台产品管理模块,可点击右上角的小图标,将产品列表模式切换为图片模式浏览。

【用法解读】

后台管理员可通过图片浏览模式检查产品信息的完整性,及时为未上传图片的产品完善图片。也可以通过图片模式在后台浏览查找产品。


3、订单模板自定义导出——(超实用的功能,致还不知道此功能的小伙伴)产品列表新增“缩略图”浏览模式

EF597D44-8B62-4890-8F8F-02ADDA9A207DWX20170515-163355

 

【功能说明】

可自己定义导出的excel订单的模板。自定义内容包含需要的字段栏位及格式。同时,系统支持模板存档,可在调整好模板后,保存下次使用。

【用法解读】

简洁的订单格式,便于用户自定义管理和打印订单。

 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